面试是选调生考试的必要环节之一,在面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样重要,真题是选调生面试备考的首选资料,所以,处于备考阶段的同学们千万不要真题哦!文都公考小编为准备参加选调生面试的同学们准备了2019河南省市纪监系统选调生招聘面试真题 (7月),供考生参考。

1.谈谈你对纪检监察工作的认识,结合你的缺点和不足谈谈如何去做?

2.假如是纪委监察的工作人员,你的同事老张对你很照顾,很关心,但是有一天你发现他午间接受宴请,还收了别人的茅台酒。你怎么处理?

3.某地学生自杀,媒体报道,政府封锁消息,引起群众不满。另地高考成绩涂改,纪委快速行动,查清问题,媒体如实报道,群众满意。请谈谈你的看法?

相关推荐:

新年1月公务员系列课全场9折(1.1-1.31)

【年货节】公务员系列课全场8折(1.6-1.10)

【春节钜惠】公务员系列课全场8.5折(1.24-1.31)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