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是选调生考试的必要环节之一,在面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样重要,真题是选调生面试备考的首选资料,所以,处于备考阶段的同学们千万不要真题哦!文都公考小编为准备参加选调生面试的同学们准备了2019江苏省选调生招聘面试真题(11月11日),供考生参考。

1、近期,各地都在开展选拔优秀的应届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干事创业的“选调生”工作,你对选调生怎么看?你如果被选为选调生后将怎样做?

2、在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指出,“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请你谈谈对×××关于“年轻干部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认识?

3、人民日报报道:38年前,时任中共菏泽地委书记的周振兴同志,调研中询问一位曾为革命作出很大贡献的病重老人有何要求时,老人犹豫了一下说:“就是想吃半碗肥中带瘦的猪肉。”周书记掏出钱给乡镇书记,让他满足老人的心愿。回到县城开县委汇报会时,他眼含热泪说起这位老人,突然抬手打了自己一个清脆的耳光。对于周书记给自己的这记耳光,你怎么看?

相关推荐:

新年1月公务员系列课全场9折(1.1-1.31)

【年货节】公务员系列课全场8折(1.6-1.10)

【春节钜惠】公务员系列课全场8.5折(1.24-1.31)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