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职为各位考生带来:2020年12月广东深圳市大鹏新区综合办公室招聘编外人员4人公告。更多广东事业单位招聘信息相关内容可查看栏目:广东文都事业单位栏目。

因工作需要,深圳市大鹏新区综合办公室定于近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编外人员4名。

二、招考方式

坚持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招聘形式进行招聘。

三、招聘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犯罪记录和违反计划生育政策行为。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条件。

四、报名时间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发布日起至2021年1月10日下午5:30。

(二)报名人员需备齐以下资料:

1.《深圳市大鹏新区综合办公室公开招聘报名表》(详见附件2);

2.本人身份证电子版;

3.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关验证证明电子版;

4.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到户籍派出所开具);

5.深圳市大鹏新区机关事业单位拟聘编外人员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书(详见附件3);

6.职位需要的其他证明材料:如相关技能证书等。

报考者所提供的材料必须齐全、准确且保证真实,如材料不齐或弄虚作假的,将取消面试资格。资格初审是对报考者资格条件的初步确认,最终以办理聘用手续前的复核、公示结果为准。

注:学历学位证书验证证明、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因客观原因暂无法提供的,可以先签署承诺书,但在入职前资格复审环节必须提供。

(三)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线上报名形式进行,报名者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准备好报名相关附件及证明材料的扫描件后,点击以下链接: https://dprcfw.mike-x.com/BAxiC

(四)深圳市大鹏新区综合办公室对报名者材料进行资格初审,出现未按要求提供报名资料、材料不齐、不符合招聘职位条件等情况的,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或无效报名,不再通知考试。

五、考试

(一)笔试:考试由深圳市大鹏新区综合办公室组织实施,根据报考人员情况初审合格后通知考试,笔试合格线为60分。考试形式、时间、地点将通过手机短信及邮箱方式另行通知,请确保手机畅通并留意查收。

(二)面试:对于笔试合格的报考人员,依笔试成绩排名,按拟聘人数的3倍确定面试人选;如笔试合格人数未达到拟聘人数的3倍,则直接进入面试。

本次考试采取线上笔试、线下面试形式,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报考人员保持手机畅通,逾期未参加将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根据报考者成绩(总分要求在70分以上)从到低分的顺序,以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

六、体检

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

七、资格复审及聘用

考试及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经资格复查后,报新区组织人事主管部门审批,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体检或报考资格复查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八、用工模式和待遇

正式录用后,与人才派遣机构签订派遣劳动合同,由深圳市大鹏新区综合办公室安排具体工作。

本公告由深圳市大鹏新区综合办公室负责解释。

招聘咨询电话:唐小姐,0755-28333616。

点击下载

1.2020年十二月深圳市大鹏新区综合办公室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职位表.xls

2.深圳市大鹏新区综合办公室公开招聘报名表.doc

3.深圳市大鹏新区机关事业单位拟聘编外人员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书.doc

4.承诺书.doc

5.工作经验证明.doc

6.2020年广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

深圳市大鹏新区综合办公室

2020年12月31日

原标题:深圳市大鹏新区综合办公室2020年12月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dpxq.gov.cn/xxgk/xxgk/rsxx/zkzp/content/post_83888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