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于12月10日结束笔试考试。笔试成绩于2018年1月25日公布。为了帮助考生提分,文都公考老师帮助考生整理了面试技巧:男士面试着装小贴士。供考生参考。

  男性在应试时则应注意以下几点:

  1. 整体要展现干净、利落、大方的印象。

  2. 避免穿着过于老旧的西装,颜色以素净为佳,可以选择黑色、藏蓝色、深灰色等套装。

  3. 不同颜色套装要配上色系相符的衬衫,如穿黑色西装可以搭配白色衬衫,藏蓝色西装可以搭配蓝色系衬衫等。

  4. 尽量选择与西装颜色搭配和谐的领带。选购时可以征询太太或女友的意见 5. 领带不平整给人一种衣冠不整的观感,尽可能别上领带夹。 6. 正式面试时,以长裤并熨烫笔挺为好。

  7. 西装上尽量不要带有任何标志性物品,避免给考官留下做记号的嫌疑。

  8. 西装和皮鞋的颜色以保守为原则,面谈时最好避免穿着过分、怪异的颜色。

  9. 戴眼镜的朋友,镜框的配戴最好能使人感觉稳重,调和。

  同样考生呀注意一下忌讳:

  1.穿着前卫、浓妆艳抹。 2.男生戴戒指、留长头发等标新立异的穿着与装饰不太合适,与机关工作人员的身份不符,给考官的印象也不太好。 3.留有长指甲的考生要把指甲剪短,不然给考官留下邋遢感。

  相关推荐:

  公务员面试热点解析

  【汇总】历年国家公务员面试真题及解析

  【全年】2018年全年时事政治热点汇总(持续更新)

  【完整版】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真题答案解析

  文都公考APP/泉题库:随时随地刷题,让做题更高效!让学习更简单!让考试更轻松!

  下载链接:http://gwy.wendu.com/bkjy/9342.shtml

  文都公务员测评系统:PC端模拟训练,模拟真实考试,摸底、提升、突破、冲刺,一站式成功。

  测评地址:http://sis.wendu.com/Papers/2399

  文都公考直播平台:行测、申论、面试,精讲,备战公考,分分钟的事。

  直播地址:http://live.wendu.com/gwy/

  答疑解惑:若有疑问请联系老师进行咨询QQ:2586933672,电话:010-5948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