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7347282

北京   海淀区

+加关注

文都教育
官方微信

文都教育在线 考研公共课 考研专业课 考研高端 文都专硕 四六级 医学考试 建设工程 远程面授 网络课程 考试书城 各地文都

400-101-8090 服务时间:08:30-24:00



江西政法干警:2016年江西政法干警面试真题(3日、24日)
2017-04-24 20:40:47   Դ   ۣ0

  2017年政法干警考试预计9月下旬进行笔试,笔试后大概两个月左右进行面试。立志参加2017年政法干警考试的童鞋们要抓紧时间备考了,文都
  2017年政法干警考试预计9月下旬进行笔试,笔试后大概两个月左右进行面试。立志参加2017年政法干警考试的童鞋们要抓紧时间备考了,文都公考政法干警栏目为即将参加政法干警考试的童鞋们准备了2016年江西政法干警面试真题,希望大家努力备考,轻松应考,顺利成警。

  12月3日面试真题

  1.你和同事是扶贫办工作人员,路过居民家中,居民向你反应家中有白蚁,希望你你帮忙处理,但你的同事说这不是我们的本职工作,不要理会,你怎么劝告他?

  2.单位派你组织一个敬老院关爱老年人的活动,你具体怎么做?

  3.当前社会上出现贴牛皮藓广告,开车开大灯等这样现象越来越多,这在社会上引起了热议,有人建议说让这些开车开大灯的人也到车上进行体验让他们也感受下是什么样的感觉,请问你怎么看?

  4,赵老太太家中有一老宅,家中有三个孩子,老伴去世后,老三抚养老人并且房子有他继承,后来房屋拆迁,老大老二知道回来要求平分家产,闹到司法所,你是工作人员怎么办,请模拟?

  12月24日法检系统面试真题

  4题,3题有题本,1题考官读题,总计15分钟

  1、结合当前群众对司法工作人员已有的印象,谈谈你的看法并且阐述考上公务员后该怎样做?

  2、单位设立微信公众号,在组织管理过程中有不同的声音,领导安排你负责此事,你如何开展工作并建设维护推广好微信公众号?

  3、某异地网络平台经常发布甲某抨击我省司法机关办案,形成网络审判,如果领导让你去外省处理此事,你会怎么做?

  4、(考官读题)组织安排新录用的公务员到基层去做信访接待工作,请谈谈你的建议?

  声明:题目来源于考生回忆,仅供参考!

  更多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尽在文都公务员频道,这里有最前沿的考试资讯,最齐全的备考资料,最完善的考试题库,还有免费直播可以无限学习,记得收藏本站哦!

ȴ江西政法干警 面试真题

һƪ湖南政法干警:2016年湖南政法干警面试真题(12月2日)
һƪ河北政法干警:2016年河北政法干警面试真题(12月7日)

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