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7347282

北京   海淀区

+加关注

文都教育
官方微信

文都教育在线 考研公共课 考研专业课 考研高端 文都专硕 四六级 医学考试 建设工程 远程面授 网络课程 考试书城 各地文都

400-101-8090 服务时间:08:30-24:00



黑龙江政法干警:2016年黑龙江政法干警面试真题(12月18日)
2017-04-24 20:55:47   Դ   ۣ0

  2017年政法干警考试预计9月下旬进行笔试,笔试后大概两个月左右进行面试。立志参加2017年政法干警考试的童鞋们要抓紧时间备考了,文都
  2017年政法干警考试预计9月下旬进行笔试,笔试后大概两个月左右进行面试。立志参加2017年政法干警考试的童鞋们要抓紧时间备考了,文都公考政法干警栏目为即将参加政法干警考试的童鞋们准备了2016年黑龙江政法干警面试真题,希望大家努力备考,轻松应考,顺利成警。

  1、现在国家将常回家看列入法律,某市出台规定,不按时回家孝敬父母的在就业等方面受到限制,对此规定你怎么看?

  2、某小区物业管理部到位,存在脏乱差等问题,居民对此有较大怨气,领导让你处理这个问题,你将怎么处理?

  3、张女士送80岁的老母亲乘坐公交车,公交车司机以老人年龄太大无人陪同为由拒绝老年人乘坐,张女士带母亲来到相关单位反映情况,如果领导让你负责接待处理,你会怎么处理?

  声明:题目来源于考生回忆,仅供参考!

  更多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尽在文都公务员频道,这里有最前沿的考试资讯,最齐全的备考资料,最完善的考试题库,还有免费直播可以无限学习,记得收藏本站哦!

ȴ黑龙江政法干警 面试真题

һƪ湖北政法干警:2016年湖北政法干警面试真题(12月17日)
һƪ安徽政法干警:2016年安徽政法干警面试真题(12月24日)

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