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务员考试网为您更新上海奉贤区西渡街道大学生村官面试通知,参加上海村官考试的考生们及时了解相关信息,避免错过规定时间。

2018年西渡街道农村实用人才、大学生村官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将于2018年5月6日(周日)在西渡学校举行,请进入面试的考生及时查看面试安排,具体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8年5月6日(周日) 上午8:00前报到

二、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西渡学校

地址:西渡街道扶港路1150弄1号

候考室: 六(1)班教室

三、面试要求:

1、参加面试的考生请带好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步骤:登录http://www.chsi.com.cn/,注册学信网账号进行登录,访问“学信档案”,进入“在线验证报告栏目”,进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申请和打印。)

2、参加面试的考生请及时前往相应面试地点集中;逾时者视作自动放弃。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现场。

3、体检名单按考生最后得分从高到低1:1确定(另行通知)。

4、各面试地点不具备停车条件。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看到通知后,在5月4日(周五)下午17:00前拨打67157016予以确认。逾时未确认者视作自动放弃。

四、进入面试名单及分组安排(见附件)

特此通知。

附件:进入面试名单及分组安排.docx

上海市奉贤区西渡街道办事处

2018年5月2日

相关推荐:

村官考试相关资讯

村官考试历年真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