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务员考试网为您更新安徽亳州涡阳县村级后备干部选聘报名时间, 参加安徽村官考试的考生们及时了解相关信息,避免错过规定时间。

报名采用现场集中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18年5月25日至6月1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逾期不再受理。

现场报名地点:所在镇(街道)党政办公室。

报名和资格审核工作由各镇(街道)党(工)委负责。

报名时需提供如下材料:学历证书、个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小二寸照片5张。其中,属全日制2018年应届毕业生的,需提供学生证原件以及所在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材料;属退役军人的需提供县民政部门认定的退役证明,退役士官还需提供士官证;属致富能手的需提供镇(街道)集体研究的证明。同时填写报名资格审查表。

确认报考人员与岗位选聘比例应不低于1.5:1。不足规定开考比例的,取消或相应减少岗位选聘计划数。

报名时同时进行资格审查,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情况与报考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并记入个人诚信档案。

相关推荐:

村官考试相关资讯

村官考试历年真题

公务员课程6.18大促来袭(活动时间6.1-6.20)

彩虹学习包7折(活动时间6.1-6.20)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