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务员考试网为您更新2017年吉林省遴选公务员专业考试公告(林业厅)参加吉林省公务员考试的考生们及时了解相关信息,避免错过相关规定时间。

  根据《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吉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吉林省公务员局关于印发〈吉林省公务员公开遴选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精神,结合实际工作需要,吉林省林业厅厅机关及所属吉林省林业工作总站(吉林省国有林场管理总站)2017年计划面向社会遴选7名公务员(林业厅机关3名、林业工作总站4名),需要进行专业考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录用计划

  2017年吉林省林业厅机关计划遴选3名公务员,省林业工作总站(省国有林场管理总站)计划遴选4名公务员,全部为文字综合职位,需要进行专业考试。

  二、报考条件

  除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吉林省公务员公开遴选实施办法(试行)》规定的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主任科员及以下职务;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

  4.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且具有文字综合岗位经历,能够独立承担综合性文字材料或重要文稿的起草工作。

  三、参加人选

  在参加公务员遴选笔试人员中,按照录用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并通过资格条件复审的人员为参加专业考试人选。

  四、考试时间、地点

  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试内容与方式

  考试内容:主要测查考生把握现象、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综合分析能力、阅读理解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

  考试方式:采取闭卷笔试方式。即按照所提供的资料和要求作答。考试时间120分钟,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

  专业考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

  六、注意事项

  1.考生需携带考生报名信息表、身份证,黑色字迹钢笔或签字笔等考试用具。

  2.有关报考政策、技术方面的问题可查询吉林省公务员考试网或联系省林业厅人事处、省林业工作总站(省国有林场管理总站)。

  3.考生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4.考生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咨询电话:0431-85611231(省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处)

  0431-88626602(省林业厅人事处)

  0431-88626881(省林业工作总站)

  相关推荐:

  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吉林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相关信息

  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

文都公考APP已正式上线,扫码即可下载!

  文都公考APP是文都教育精心打造的公务员考试类APP,知识覆盖国家公务员考试、地方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考试、政法干警考试等内容。APP集知识点练习、历年真题、考试资讯、试听课程、学习记录、错题重做等功能于一身,从教、学、练、测、评等多角度帮学员巩固学习每一个重要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