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务员考试网为您更新2017年吉林省遴选公务员核减取消招考计划公告参加吉林省公务员考试的考生们及时了解相关信息,避免错过相关规定时间。

  按照《2017年吉林省公开遴选(选调)公务员公告》规定,对遴选(选调)职位报名人数未达到1:3比例的招考计划进行核减取消。凡报考《2017年吉林省公开遴选(选调)公务员核减取消招考计划表》备注中标记为“取消计划”职位的考生,请务必于9月29日8时30分至11时期间登录吉林省公务员考试网改报符合资格条件的其他职位;未改报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改报考生只有一次机会,选择职位后取消或审核不通过的将没有再次改报机会,请慎重选择报考职位。

  审核通过后要重新网上缴费,缴费截止时间为9月29日14时,缴费未成功的,视为改报未成功。改报前已缴的报名费在报名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退回到原缴费账号,请注意查询。

  特此公告

  附件:2017年吉林省公开遴选(选调)公务员核减取消招考计划表.xls

  吉林省委组织部

  吉林省公务员局

  2017年9月28日

  相关推荐:

  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吉林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相关信息

  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

文都公考APP已正式上线,扫码即可下载!

  文都公考APP是文都教育精心打造的公务员考试类APP,知识覆盖国家公务员考试、地方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考试、政法干警考试等内容。APP集知识点练习、历年真题、考试资讯、试听课程、学习记录、错题重做等功能于一身,从教、学、练、测、评等多角度帮学员巩固学习每一个重要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