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雅安市公务员(参公人员)因妊娠期推迟体检人员体检结果已于2017年10月20日公布。文都公务员考试网同步为您更新2017年四川省公务员录用考试:2017年雅安市公务员(参公人员)体检结果(因妊娠期推迟体检人员),参加2017年四川省公务员考试的考生们及时了解相关信息,避免错过相关时间节点。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公布巴中市市级机关2017年公开遴选

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考试

总成绩与职位排名暨组织考察的公告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关于巴中市市级机关2017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的公告》(以下简称《遴选公告》)和《关于巴中市市级机关2017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和参照公务法管理工作人员笔试前情况暨笔试职位排名及面试等相关事宜的公告》等要求,各遴选部门(单位)或其主管部门切实加强领导、严密组织、规范操作、强化监督,全面完成了本次遴选的面试工作。现将考试总成绩与职位排名暨考察的有关事宜予以公告。

  一、考试总成绩与职位排名本

  次本次遴选应参加面试34人,实际参加34人。现以“点对点”(以应试对象本人姓名和公民身份号码查询自己信息)的方式将面试和考试总成绩等予以公布。

>>>点击进入成绩查询系统<<<

  二、考察对象的确定

  依据《遴选公告》规定,本次遴选考察采取差额的办法。经与遴选部门(单位)协商并研究,拟确定考察对象30人(名单详见附件)。

  三、考察工作的实施

  本次遴选的考察工作,由遴选部门(单位)或其主管部门负责。具体要求按照《遴选公告》第五条(考察)第(二)项(考察组织及实施)和《巴中市市级机关2017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面试暨相关后续工作指南》第三条(面试后的相关工作初步打算)第(二)项(考察组织及实施)执行。

  考察对象自愿放弃遴选资格的,须在考察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向遴选机关提出。之后放弃资格的,将记入公务员诚信档案。

  本次遴选的考察工作原则上应于2017年11月10日前结束,并按《遴选公告》第六条之规定,由各遴选单位进行公示无异议后,将考察工作开展情况、考察结果和公示情况,以书面形式分别报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公务员局二科)。

  附件:巴中市市级机关2017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考察对象名单(共30名).pdf

  中共巴中市委组织部

  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10月23日

  相关推荐:

  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四川省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

  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

  文都公考APP/泉题库:随时随地刷题,让做题更高效!让学习更简单!让考试更轻松!

  下载链接:http://gwy.wendu.com/bkjy/9342.shtml

  文都公务员测评系统:PC端模拟训练,模拟真实考试,摸底、提升、突破、冲刺,一站式成功。

  测评地址:http://sis.wendu.com/Papers/2399

  文都公考直播平台:行测、申论、面试,精讲&,备战公考,分分钟的事。

  直播地址:http://live.wendu.com/gwy/

  答疑解惑:若有疑问请联系老师进行咨询QQ:2586933672,电话:010-5948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