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青海公务员录用名单,文都公考省考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2018青海果洛州考录公务员政审考察合格通知,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考官网

根据《青海省2018年公开考录主任科员以下职位公务员公告》等有关规定,对果洛州2018公开考录主任科员以下职位公务员政审考察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8月24日至2018年8月30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署名对公示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进行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反映。

果洛州委组织部干部科电话:0975—8382345

果洛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管理科电话:0975—8382410

附件:

果洛州青海省司法厅公开考录主任科员以下职位(基层司法所)公务员政审结果.docx

中共果洛州委组织部

果洛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8月24日

相关推荐:

2018多省公务员联考真题及答案解析(各省汇总)

地方公务员考试真题汇总(各省持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