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将于10月30日—11月8日考试报名,12月10日进行笔试考试。2018年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录用考试已经结束报名,请考生持续更新本站,文都公考小编会及时更新2018国考相关信息,一定对大家有帮助!

  在复习备考过程中,由于没有时间限制,缺乏科学的时间规划,碎片化学习,整体呈现比较随意的状态。而实际上,要想最终获得满意的分数,就一定要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调整好生物钟,尽力克服困难坚持到考试。

  首先,规划公共科目复习时间。公共科目笔试是所有报考人员均须参加,笔试时间为2018年12月10日,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上午9:00-11:00)和申论(下午14:00-17:00)两科。那么在备考时考生就要将时间分布为规定时间内做真题,或者进行相关类型的学习。对于晨读时间及晚间时间可结合自己的时间进行分配。当然,如果考生有某一模块的内容较欠缺,可以自己合理分配相关时间。

  其次,安排专业科目复习时间。国家公务员考试中,有部分岗位相对特殊,要求较多。其中,外交部、商务部、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等部门就要求考生具备相应语种外语能力;而银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特殊专业职位和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专业性较强,也会要求专业知识的能力。对应这些特殊职位的考生就要把握考试的时间为2018年12月9日下午14:00-16:00。在复习公共科目之余,还需合理安排专业科目或外语水平考试的学习。

  再次,保证休息运动时间。复习备考非常考验考生的精神状态、身体素质。越到考前,考生精神负担越重。如果只想着加倍的学习才能够突破,就减少休息运动时间,持续作战,造成精神不集中,持续不断的恶性循环只会使得备考效果大打折扣。而且,国考是在冬天举行,流感咳嗽之类的病毒很容易侵入,一旦身体变差,复习时就无法保持良好的状态。因而,只有保证正常的作息和运动时间,身心都保持在最佳状态,才能够更好的迎战考试。

  综上,考生朋友们就要结合自己的情况调整自己的生物钟了——在考试规定时间内调整自己的精神兴奋点,避免答题时犯迷糊;保证休息运动时间,让自己每天都可以精神满面,在考试时呈现最佳状态。

  相关推荐: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报名信息汇总专题

  文都公考APP/泉题库:随时随地刷题,让做题更高效!让学习更简单!让考试更轻松!

  下载链接:http://gwy.wendu.com/bkjy/9342.shtml

  文都公务员测评系统:PC端模拟训练,模拟真实考试,摸底、提升、突破、冲刺,一站式成功。

  测评地址:http://sis.wendu.com/Papers/2399

  文都公考直播平台:行测、申论、面试,精讲&秒杀,备战公考,分分钟的事。

  直播地址:http://live.wendu.com/gwy/

  答疑解惑:若有疑问请联系老师进行咨询QQ:2586933672,电话:010-5948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