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钜惠,文都公考彩虹追梦面授课程限时限量1折开售,2018国考笔试及2018京考笔试课程10月31日前报名只要500元。课程详细信息见下表:
>>>报名热线178 8883 9985<<<
2018国考面授课程

  增值服务:

  一、赠送文都独家资料: 备考权威干货(电子版):时政热点、真题解析、招考信息、每日一练、秒杀技巧;

  二、成为彩虹班成员即可加入文都公考专属社群刷题 群号:315525336交流备考心得,专服老师全天候定 时答题互动。

  三、直播答疑,文都公考名师在线直播提醒,干货内容,不容错过。

  四、享受更多文都学员学习资源:

  百套试题在线测评,文都独家研发SIS测评系统

  五.移动APP随时学,授课教师定制专辅;答疑解惑备考指导;

  课程特色及优势:

  1、专业专职师资团队授课

  授课老师均为八年以上授课经验,每一位授课老师都有丰富的教学教研经验,全面覆盖考试知识点,掌握答题技巧,备考效果提升快,帮助零基础考生快速掌握过关必备知识,知识点集中讲授,学员快速的理解考试内容,整体把握考察要点;

  2、讲练结合 互动式教学

  面授课程采用讲练结合的授课方式,不但注重授课环节,更注重学员的真实吸收情况,在基本题型巩固的基础上,加大练习题型的难度,保证考生能更全面的破解难易程度不同的题型;

  3、根据考情针对性研发讲义

  课程涉及的讲义资料均为专门针对本次考试研发,针对性更强,提升效果更显著;

  4、班级管理

  班级严格管理,提高学习效率,一对一全程答疑服务,时刻提醒和帮助您学习;科学统计,(合理安排授课,保障学习效率)小班授课,随时和名师交流互动;超长学时,课程包含课前导学,课中授课,课后继续辅导学习,不怕学不会,就怕不学习,课前课中课后记录学员成绩档案,定期形成测评报告,做到查漏补缺,依据成绩为学员提供报岗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