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10月30日开始报名,11月8日报名截止,12月10日进行笔试考试,报考2018国考的考生请持续关注本站,文都公考小编会及时更新考试大纲、职位选择、报名注意事项等国考相关信息,欢迎大家关注并收藏。现在文都公考小编为考生分享明日开始!2018国考报名缴费日期为11.17-22日

  2018国家公务员缴费时间为2017年11月17日9:00至22日16:00,考生可登录所选考试地考试机构网站自行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及缴费。(根据你选择的考区进行选择,一般是在当地人事考试中心,如果选择的是北京市考区,确认网站是北京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考试机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及缴费。)以下表格为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各地区网上确认及缴费网址。

点击进入报名缴费入口

  一、国考报名确认及缴费基本流程

  1、报考人员通过报名序号和身份证号登录所在考区网上确认系统;

  2、阅读、熟悉考场规则、相关考试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的规定,并做出诚信考试的承诺。

  3、报考人员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电子照片[蓝底证件照,jpg格式,二寸(35mm×45mm)、20Kb 以下、以当地考试机构网上明示的规格要求为准,对不符合规格的数码照片建议用图像处理软件另存为符合要求的照片];

  4、上传照片审核通过后,报考人员网上支付考试费用,报名确认结束。

  二、国考报名确认及缴费注意事项

  以下报考人员还需要现场办理相关手续:

  1、更改姓名中错别字或身份证号中不涉及出生年月的个别错误数字的报考人员;

  2、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和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报考人员;

  3.其他经当地考试机构确认需现场办理的事项。

  这些报考人员应关注确认网站发布的信息或拨打咨询电话,按考试机构指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办理相关手续。 农村特困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可以直接与当地考试机构联系办理报名确认和减免费用的手续。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凭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的报考人员凭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区、市)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复印件),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负责考务工作的部门审核确认后,办理减免考务费用的手续。

  更多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尽在文都公务员频道,这里有更前沿的考试资讯,更齐全的备考资料,更完善的考试题库,还有免费直播可以无限学习,记得收藏本站哦!

  相关推荐: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报名信息汇总专题

  必点!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时间安排

  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招考简章

  文都公考APP/泉题库:随时随地刷题,让做题更高效!让学习更简单!让考试更轻松!

  下载链接:http://gwy.wendu.com/bkjy/9342.shtml

  文都公务员测评系统:PC端模拟训练,模拟真实考试,摸底、提升、突破、冲刺,一站式成功。

  测评地址:http://sis.wendu.com/Papers/2399

  文都公考直播平台:行测、申论、面试,精讲&,备战公考,分分钟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