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资讯是考生们都想知道的问题。为此文都公考小编解答:2019国家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官网是什么?本文为国家公务员考试报考之2019国家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官网是什么?考生们可随时关注2019国考报名指导汇总页,文都公考小编会随时更新!

因2019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未出,因此拿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为例:

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2018)进行网上报名,也可以通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户网站(http://www.mohrss.gov.cn)或国家公务员局门户网站(http://www.scs.gov.cn)上的相关链接登录考录专题网站。

更多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尽在文都公考,这里有更前沿的考试资讯,更齐全的备考资料,更完善的考试题库,还有免费直播可以无限学习,记得收藏本站哦!

相关推荐:

2019国考各考区报名入口

2019国考报考指南

2019国考系列直播课

全年时事政治热点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