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资讯是考生们都想知道的问题。为此文都公考小编解答:2019国家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本文为国家公务员考试报考之2019国家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考生们可随时关注2019国考报名指导汇总页,文都公考小编会随时更新!

国家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打印时须使用A4复印纸,打印时尽量将纸张设置为“横向打印”。

2、打印时需检查格式和信息是否正确完整,若导致打印分页,或显示无照片的,则必须进行处理。

3、为了保证打印清晰度,打印机分辨率要满足600*600dpi或以上,黑白、彩色均可,内容要清晰。

4、只能从网上直接打印,不得拷贝后打印。

5、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的视为弃考。

更多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尽在文都公考,这里有更前沿的考试资讯,更齐全的备考资料,更完善的考试题库,还有免费直播可以无限学习,记得收藏本站哦!

相关推荐:

2019国考各考区报名入口

2019国考报考指南

2019国考系列直播课

全年时事政治热点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