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什么时候报名是考生们非常关心的问题。为此文都公考小编解答:2019公务员国考报名时间预计为2018年10月底,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时间约为11月下旬。本文为国家公务员报名条件之四项目人员被借调是否计入服务年限?考生们可随时关注2019国考报名指导汇总页,文都公考小编会随时更新!

问: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四项目人员在服务期内被借调到县市级机关工作,借调时间是否计入服务年限?

答:若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四项目人员在服务期内被借调到县市级机关工作,借调(帮助工作)时间不计入服务年限。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四项目人员在岗服务时间累计不满一个服务期的,不享受定向招考优惠政策,不得报考定向职位。

更多国家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尽在文都公考,这里有更前沿的考试资讯,更齐全的备考资料,更完善的考试题库,还有免费直播可以无限学习,记得收藏本站哦!

相关推荐:

2019国考各考区报名入口

2019国考报考指南

2019国考系列直播课

全年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