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北京海关面试递补公告,文都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网为考生们整理了北京海关面试递补公告,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务员考试官网

  因部分考生放弃面试资格,根据公务员录用工作有关规定,拟在公共科目笔试合格的考生中,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递补以下考生为面试人员:(附件)

  请以上考生按照《北京海关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的要求,尽快准备有关材料,并按要求参加现场资格复审和面试。

  联系方式: 010-85736810、010-85736812

  附件:2018年度北京海关考试录用公务员递补面试人员名单.doc

  北京海关

  2018年3月13日

  相关推荐:

  【全年】2018年全年时事政治热点汇总(持续更新)

  【汇总】历年国家公务员面试真题及解析

  文都公考APP/泉题库:随时随地刷题,让做题更高效!让学习更简单!让考试更轻松!

  下载链接:http://gwy.wendu.com/bkjy/9342.shtml

  文都公务员测评系统:PC端模拟训练,模拟真实考试,摸底、提升、突破、冲刺,一站式成功。

  测评地址:http://sis.wendu.com/Papers/2399

  文都公考直播平台:行测、申论、面试,精讲,备战公考,分分钟的事。

  直播地址:http://live.wendu.com/g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