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河北省国家税务局体检公告,文都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网为考生们整理了河北省国家税务局体检公告,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务员考试官网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有关规定和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做好国税系统2018年度招考公务员面试等有关工作的通知》有关文件精神,河北省国家税务局系统2018年公务员招录面试工作已于3月19日结束。根据工作安排,现将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综合成绩的确定,按行政职业能力和申论各占25%,面试占50%的比例。例如:行政职业能力64.20,申论58.30,面试80.26,则综合成绩为(64.20+58.30)/4+80.26/2=70.755。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每个职位计划录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及考察的人选。参加面试人数少于录用计划3倍时,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体检。根据此规定,共确定912名考生进入体检阶段(附件1)。

  二、体检工作安排

  1.请进入体检的考生于2018年3月23日(星期五)早上6:00到河北省税务干部学校(石家庄市新石南路171号)集合,迟到或未到者视为放弃体检资格。

  2.考生参加体检需携带个人身份证、面试准考证,自带签字笔1支。

  3.面试前未提交同意单位报考证明的考生,需在体检当天提交本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原件。怀孕考生,需携带医院出具的怀孕诊断证明。

  4.体检标准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国家公务员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等规定执行。对体检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录用资格,已录用的予以辞退。

  5.体检有关注意事项(附件3)。

  三、其他事项

  1.为便于组织管理,请各位考生牢记《体检人员名单及分组》中的体检编号和分组(附件2)。考生家长及亲友不得随同考生前往体检医院,通讯工具必须关机并在体检前交由招录机关带队人员管理。

  2.看到本通知后,进入体检名单考生请于3月21日前发送电子邮件至rsc@hebtax.gov.cn,信件标题为:职位代码+姓名+笔试准考证号+确认参加体检,例:300110001339+张三+128000000456+确认参加体检。

  附件汇总

  附件1.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附件2:体检分组

  附件3:体检注意事项

  河北省国家税务局

  2018年3月20日

  相关推荐:

  【全年】2018年全年时事政治热点汇总(持续更新)

  【汇总】历年国家公务员面试真题及解析

  文都公考APP/泉题库:随时随地刷题,让做题更高效!让学习更简单!让考试更轻松!

  下载链接:http://gwy.wendu.com/bkjy/9342.shtml

  文都公务员测评系统:PC端模拟训练,模拟真实考试,摸底、提升、突破、冲刺,一站式成功。

  测评地址:http://sis.wendu.com/Papers/2399

  文都公考直播平台:行测、申论、面试,精讲,备战公考,分分钟的事。

  直播地址:http://live.wendu.com/gwy/

  文都公考直播平台:行测、申论、面试,精讲,备战公考,分分钟的事。

  直播地址:http://live.wendu.com/g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