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河南军转安置政策资讯,文都公考网为考生们整理了河南省军转干部安置考试工作通知,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考官网。

2018军转干部安置考试时间现已公布,考试时间定于2018年7月7号进行,考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考生们可以进行科学有效的备考。

一、报考对象

列入2018年接收安置计划、选择计划分配安置方式、纳入考试范围的营职、连排职和专业技术职务的军转干部。

二、组织实施

本次考试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由各级军转部门负责报考人员资格审查并组织实施。

三、时间地点

1、考试时间:2018年7月7日

上午09:00-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下午14:00-16:30《申论》

2、考试地点:考点分别设在各省辖市政府所在地。

四、纪律要求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考务工作由军转安置部门会同考试工作机构负责组织实施,部队转业工作部门积极配合,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要强化保密观念,要与有关人员签订保密协议,严格按照有关保密规定,做好试卷的领取、传递、回收等工作,严禁截留、复印、翻拍试卷题本。

2018年6月19日

相关推荐:

七月公考全场8折钜惠(活动时间7.1-7.31)

彩虹学习包劲爆7折(活动时间7.1-7.31)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