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江西军干考试资讯,文都公考网为考生们整理了江西省营级及以下职务军转干部考试公告,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考官网。

江西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江西省2018年营级及以下职务军队转业干部考试的通知

各设区市军转办,省军区转业办、省武警总队转业办、省公安厅现役办转业办:

根据工作安排,定于7月上旬组织开展江西省2018年营级及以下职务(含各职级技术干部,下同)军队转业干部考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2018年全省计划分配营级及以下职务军队转业干部。

二、考试科目

全省计划分配营级及以下职务军队转业干部须参加以下两个科目考试。

(一)《申论》。主观题,在试卷上用黑色字迹钢笔或签字笔作答,考试时限为150分钟,满分为100分。

(二)《法律基础知识》。客观题,在答题卡上用2B铅笔填涂作答,考试时限为60分钟,满分为100分。

《申论》和《法律基础知识》两个科目考试的考务工作由江西省人事考试中心具体实施。省直不在政法部门安置的营级及以下军队转业干部,《法律基础知识》成绩作为用人单位参考,不计入考试总积分。

三、考试时间和地点

考试时间:

2018年7月7日(星期六)上午

08:10-10:40 《申论》

11:00-12:00 《法律基础知识》

考试地点:南昌市(全省集中在南昌市举行)

考试具体要求和详细地点见准考证。考生凭二代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入场。应考时,考生须携带黑色字迹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不得携带计算器及其它禁止携带的物品进入考场。

考场规则按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考场规则执行,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参照《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人社部令第30号)的规定执行。

四、报考时间和报考程序

(一)报考时间:2018年6月26日9:00—6月27日17:00

(二)报考程序分为网上注册、网上打印准考证和成绩查询三个阶段。

1.网上注册

报考人员按时登录江西人事考试网(http://www.jxpta.com)查看有关要求和报考程序。进入考生注册页面,填写本人真实情况,使用二代居民身份证号进行注册登记,上传近期免冠军装照(1年以内),记下系统自动生成的报名序号(报名序号及二代居民身份证号将作为考生的登录标识)。

2.网上打印准考证

网上注册成功后,请于7月6日9:00-17:00登录江西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

3.成绩查询

7月中旬,考生可登录江西人事考试网查询个人考试成绩。

南昌地区安置的营级及以下军队转业干部请各部队转业办负责通知,其它设区市由各市军转办负责通知。

报名咨询电话:0791-12333(拨通后根据语音提示选择省本级)

政策咨询电话:0791-86825153

江西省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6月15日

相关推荐:

七月公考全场8折钜惠(活动时间7.1-7.31)

彩虹学习包劲爆7折(活动时间7.1-7.31)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