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北京军队转业干部安置信息,文都公考网为考生们整理了北京市召开2018军转干部安置工作会。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考官网。

原标题:本市召开军转干部安置工作会

7月18日,本市召开2018年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卢彦部署工作。

卢彦说,2018年北京市军转干部安置人数达到近年来最高。全市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以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安置为重点,妥善安排好师、团职干部,照顾安排好功臣模范;要积极拓宽安置渠道,挖掘安置潜力,努力做到人岗相宜。要做好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服务工作,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为契机,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服务。要密切关注军转干部职业发展和后续培养使用,增强军转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魏小东要求全市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压实领导责任,把任务完成情况纳入目标管理,作为考核指标。要严肃工作纪律,任何部门、任何单位都不能拒绝或者变相拒绝接收军转干部,要处理好党和政府机构改革与接收安置军队转业干部的关系,不能因机构改革影响计划任务的落实,也不能随意提高安置门槛,不能讲条件、搞变通。全市要高标准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军转任务,为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为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北京卫戍区副政委鲍泽敏出席会议。(王天淇)

转摘声明:转摘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原链接:北京市人民政府

相关推荐:

八月公考全场8折钜惠(活动时间8.1-8.31)

彩虹学习包劲爆7折(活动时间8.1-8.31)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