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安徽军转考试资讯,文都公考网为考生们整理了安徽省军队转业干部考试公告,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考官网。

根据有关规定和要求,现就2018年度安徽省军队转业干部统一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对象。按照有关安置规定需要参加全省统一笔试的团职(技术9级及以上,含相应文职,下同)和营职(技术10级,含相应文职,下同)及以下,经地方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小组办公室审核、符合相应地区安置条件的干部。

二、考试科目。团职科目为《申论》;营职及以下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

三、报名程序。省直单位(含驻肥部属单位,下同)及合肥市安置军转干部报名,分别由省军区、公安现役转业办负责办理;各市安置军转干部报名,由所在市军转办负责办理(广德、宿松县军转干部报名分别由宣城、安庆市军转办负责办理)。省军区、公安现役转业办和各市军转办须于8月15日前将参考人员报名信息报所属考区人事考试机构(省直单位与合肥市考试信息报送省人事考试院)。

四、准考证领取8月23至24日,在省直暨合肥市考点参加考试的军转干部,请携带本人军官(警官)证分别到省军区、公安现役转业办领取《准考证》;在相关市参加考试的军转干部,请携带本人军官(警官)证到所在市军转办领取《准考证》。

五、考试时间地点8月26日上午9:00—11:30。军转干部须携带《准考证》、军官(警官)证,提前30分钟到指定考点考场,考试有关规定详见《准考证》上印制的《考场规则》;考试地点见本人《准考证》。

六、考试成绩公布及查分。考试成绩拟于9月4日公布,9月4日至9月6日,参加省直暨合肥市考点考试的军转干部分别到省军区、公安现役转业办查分;参加相关市考试的军转干部可到所在市军转办查分。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省直暨合肥市考点军转干部可以于9月7日到省人事考试院(合肥市徽州大道与太湖路交口恒生阳光城8号写字楼4层)查卷;相关市军转干部需查卷,由所在市军转办统一登记后,于9月7日上午9:00报省人事考试院(传真:0551-63457904),逾期不再办理。按规定,查卷仅限于复查卷面累计分。省人事考试院将于9月7日17:30前将查卷结果通过传真方式反馈各市。

七、咨询值班电话。省军转办:0551-62663196,62663197;省人事考试院:0551-62862049,62862787。

省军转办

省人事考试院

2018年8月10日

相关推荐:

八月公考全场8折钜惠(活动时间8.1-8.31)

彩虹学习包劲爆7折(活动时间8.1-8.31)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