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北京军转考试资讯,文都公考网为考生们整理了北京关于严肃统一笔试考风考纪的公告,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考官网。

遵守纪律,是对每个工作人员和干部的基本要求;维护统一笔试纪律,是所有参与者的共同责任。2018年中央单位和北京市市级单位接收安置军转干部统一笔试即将举行,希望参加考试的军转干部,倍加珍惜军队荣誉,倍加维护军人形象,始终保持军人本色,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坚决抵制一切作弊舞弊行为,在转业地方的首次人生大考中,交出一份合格答卷!所有监考、巡考人员,要坚守正义,坚持原则,文明服务,严格管理,严格执纪,努力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考风,共同打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凡违反考试纪律者,一律取消考试成绩,并以适当方式进行通报,作出严肃处理,以确保良好的考试秩序,维护公平公正,维护广大军转干部的合法权益。

退役军人事务部军转安置组

2018年8月16日

相关推荐:

八月公考全场8折钜惠(活动时间8.1-8.31)

彩虹学习包劲爆7折(活动时间8.1-8.31)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