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军队文职资讯,文都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网为考生们整理了军队文职和文职纳编考试的区别,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务员考试官网。

军队文职和文职纳编考试的区别
区别 军队文职 文职纳编
考试对象
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或者档案存放在人才中介服务机构的社会流动人才。
2013年以前由各单位自主招聘(非统考)的专业技术岗位初级和非技术岗位文职人员。(2013年前用人单位招聘、现为中级和高级专业技术岗位的文职人员,以及2014年后全军面向社会统一招考的文职人员,不参加纳编考试,只参加纳编考核。)
最终去向
文职人员(有编制)
全军统一组织纳编考试,根据考试成绩全军统一划定合格分数线,考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与其他不参加考试人员一并参加纳编考核;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不参加纳编考核,确定为未纳编人员。

相关推荐:

公务员课程6.18大促来袭(活动时间6.1-6.20)

彩虹学习包7折(活动时间6.1-6.20)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