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军队文职信息,文都公考军转干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2018军队文职人员招聘考试时间和考试内容,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2018年全军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考试时间是:2018年8月26日,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公共科目考试时间:2018年8月26日9:00-11:00;

专业科目考试时间:2018年8月26日14:00-16:00。

全军统一考试内容如下所示:

内容包括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主要考核报考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基础。

报考专业技术岗位的,安排公共科目和1门相应专业科目进行笔试。

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考试大纲,可登录军队人才网浏览和下载。

其中,专业科目考试大纲分为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外国语言文学、历史学、理工学、农学、医学、图书档案学、艺术学、管理学等13类44个专业。

对专业科目考试大纲没有覆盖的小语种和少数民族语言专业岗位,专业科目笔试按照相应语种语言本科教育教学大纲命题。

相关推荐:

军队文职人员招聘报名入口和报名时间

彩虹学习包劲爆7折(活动时间7.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