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务员考试网为您更新2018年四川省选调生考试报名时间及网址参加四川省选调生考试的考生们及时了解相关信息,避免错过相关规定时间

  符合选调条件的人员,认真阅读《公告》后,于2017年10月10日- 11月10日,按网络提示注册登陆四川优秀大学生选调网(http://xds.gcdr.gov.cn),如实、准确填写《志愿书》和《四川省2018年选调部分急需紧缺专业优秀大学毕业生报名推荐表》(式样请登陆报名网站查询),自愿报名(每人可报3个职位,其中省直机关职位限博士研究生填报),并按网络提示上传JPG格式、20K左右的近期免冠证件照片。不按要求填报或提供、填写虚假信息的取消资格。

  相关推荐:

  选调生考试相关资讯

  选调生考试备考资料

文都公考APP已正式上线,扫码即可下载!

  文都公考APP是文都教育精心打造的公务员考试类APP,知识覆盖国家公务员考试、地方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考试、政法干警考试等内容。APP集知识点练习、历年真题、考试资讯、试听课程、学习记录、错题重做等功能于一身,从教、学、练、测、评等多角度帮学员巩固学习每一个重要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