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务员考试网为您更新2018年福建省选调生招聘报名入口,参加福建选调生考试的考生们及时了解相关信息,避免错过相关规定时间。

  由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等单位在福建人才联合网(网址:www.fjrclh.com)发布选调公告。

  报名时间:2017年11月15日8:00起至12月5日24:00止。

  点击报名

  符合条件的毕业生须在规定期限内登录福建人才联合网“福建省2018年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报名系统”,凭本人身份证号注册报名,按要求如实填写《福建省2018年选调生申请表》,并在相应位置上传1张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jpg格式,20kb以下)。

  考生对所申报资料的完整性、真实性负责。应届毕业生所在高校、大学生村官所在设区市委组织部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必须严格审核,如发现填报资料不实或不符合选调条件的,不得推荐报考。

  相关推荐:

  2018年福建省选调生招聘公告(600人)

  2018年福建省选调生招聘报名收费须知

  文都公考APP/泉题库:随时随地刷题,让做题更高效!让学习更简单!让考试更轻松!

  下载链接:http://gwy.wendu.com/bkjy/9342.shtml

  文都公务员测评系统:PC端模拟训练,模拟真实考试,摸底、提升、突破、冲刺,一站式成功。

  测评地址:http://sis.wendu.com/Papers/2399

  文都公考直播平台:行测、申论、面试,精讲&秒杀,备战公考,分分钟的事。

  直播地址:http://live.wendu.com/gwy/

  答疑解惑:若有疑问请联系老师进行咨询QQ:2586933672,电话:010-5948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