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2017河南水利厅事业单位报名入口,文都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网为考生们整理了2017河南水利厅事业单位报名入口,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务员考试官网。

  报名与资格审查工作由各招聘单位负责组织实施。

  1、报名时间:2017年11 月21日至11 月27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

  2、报名地点与方式(详见下方表格):应聘人员直接到招聘单位指定地点现场报名。报名时,应聘人员应提交本人身份证和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及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资格审查:招聘单位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符合报名资格条件者,填写《河南省水利厅所属事业单位2017年度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交近期同底免冠1寸彩照3张。

  注意事项:报名人员只能选择报考一个单位中的一个岗位,而且必须是所学专业的岗位,报考多个岗位的报名无效。各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与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报名人数比例不能低于1:3,不足1:3的,相应缩减该招聘岗位人数,直至该岗位不再招聘。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对不符合报名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取消其报考资格和聘用资格。

  准考证发放时间(招聘单位电话通知考生本人)

  报名地点:  

单    位

地    址

联系人

电  话

河南省水文水资源局

郑州市纬五路10号水利厅

办公楼401房间

黄 建

0371-65571712

河南省水保监督监测总站

郑州市丰产路93号

胡建刚

0371-65510460

河南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

新乡市红旗区牌坊街76号

陈利利

0373-3024403

河南省燕山水库管理局

叶县辛店镇

李永杰

0375-8852568

豫北水利工程管理局

新乡市宏力大道230号

陈长青

0373-5293312

豫东水利工程管理局

开封市汴京路212号

胡文斌

0371-22996801

  相关推荐:

  【2017事业单位】公共基础知识每日一练汇总(11月)

  【2017事业单位】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每日一练汇总(11月)

  2017年事业单位申论批改

  文都公考APP/泉题库:随时随地刷题,让做题更高效!让学习更简单!让考试更轻松!

  下载链接:http://gwy.wendu.com/bkjy/9342.shtml

  文都公务员测评系统:PC端模拟训练,模拟真实考试,摸底、提升、突破、冲刺,一站式成功。

  测评地址:http://sis.wendu.com/Papers/2399

  文都公考直播平台:行测、申论、面试,精讲&秒杀,备战公考,分分钟的事。

  直播地址:http://live.wendu.com/gwy/

  答疑解惑:若有疑问请联系老师进行咨询QQ:2586933672,电话:010-5948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