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考试资讯,文都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网为考生们整理了2018天津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务员考试官网

点击进入报名入口

  报名和缴费均在网上进行,网址:www.tjpnet.gov.cn

  报名时间:3月26日8:00至4月1日18:00

  资格审查时间:3月26日8:00至4月2日18:00

  缴费时间:3月26日8:00至4月3日18:00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报名,提交的报名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对提供虚假报名申请材料的,以及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报考人员可在提交报名申请48小时内查询资格审查结果,通过审查的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缴费。

  报考人数不足3人的职位不能开考,由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取消该职位的招考计划,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改报其他职位,改报时间:4月9日9:00至16:00。

  职位报考人数与招考计划数之比低于3:1的,市公务员主管部门相应调整该职位的招考计划数。对于公安艰苦边远和反恐维稳任务繁重地区基层职位,监狱、戒毒医疗职位,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可按照有关文件规定,根据职位实际报考情况降低开考比例。

  按照有关文件精神,采取降低开考比例新招录的公安艰苦边远和反恐维稳任务繁重地区基层职位公务员,应签定最低服务年限5年的协议,服务期内不得转任交流到其他岗位;采取放宽招考条件、限定户籍等政策新招录的艰苦边远地区职位公务员,应签定最低服务年限5年的协议,服务期内不得转任交流到非艰苦边远地区机关。

  根据国家和我市的有关政策,对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减免考务费用。

  相关推荐:

  【天津】2018天津公务员考试公告(2391人)

  【全年】2018年全年时事政治热点汇总(持续更新)

  文都公考APP/泉题库:随时随地刷题,让做题更高效!让学习更简单!让考试更轻松!

  下载链接:http://gwy.wendu.com/bkjy/9342.shtml

  文都公务员测评系统:PC端模拟训练,模拟真实考试,摸底、提升、突破、冲刺,一站式成功。

  测评地址:http://sis.wendu.com/Papers/2399

  文都公考直播平台:行测、申论、面试,精讲,备战公考,分分钟的事。

  直播地址:http://live.wendu.com/g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