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安徽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文都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网为考生们整理了2018安徽阜阳界首市事业单位招聘报名入口,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务员考试官网

点击进入报名入口

(5月22日-5月28日)

报考人员报名后,5月29日16:00前可随时登录界首市政府网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初审。通过初审的,不得改报其他岗位;尚未初审或未通过初审的,在5月29日16:00之前可以改报其他岗位。

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于5 月30日17:00前登陆界首市政府网按规定缴纳面试费用、进行报名确认(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行放弃)。

根据安徽省物价局、安徽省财政厅皖价费〔2009〕118号文件规定,按每人收取面试费用80元。

应聘同一岗位的人员,其报考人数与岗位引进数的比例不低于3:1,不足规定开考比例的,取消或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被取消引进岗位的报考人员,可于5月31日13:00-17:00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

面试时间初定6月中下旬进行。考生随时登录报名网站查询面试公告,届时报考人员可从界首市政府网自行下载并打印《面试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