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山西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文都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网为考生们整理了山西省长治市襄垣县事业单位招聘报名入口,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务员考试官网

(5月10日8:00-2018年5月14日17:00)

点击进入报名入口

报名按以下程序进行:

1、提交报名申请

报考人员可在2018年5月10日8:00至2018年5月14日17:00登录襄垣县人民政府网,提交报名申请,填写《襄垣县2018年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并上传本人红底电子照片。

照片要求:不着制服等暗示考生个人身份、信息的服饰,格式为jpg、大小为50KB以下,女士发式以简练为准,刘海不得超过眉毛。

2、查询资格初审结果

报考人员在提交报考申请1个工作日后,登录原报名网站查询资格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修改报考信息,也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报考申请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可以修改报考信息或改报其他岗位,截止2018年5月14日17∶00报考申请未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修改报考信息或改报其他岗位。

凡因信息填报有误、不全等导致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后果由本人负责。

3、网上缴费

通过资格初审后,按网上提示的缴费办法进行网上缴费(100元/人),截止2018年5月15日17∶00未成功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考试收费参照行政机关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考试收费标准执行(晋发改价格发[2016]4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