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京公务员补录(二次调剂)公告于2018年6月8日发布。文都公考小编整理本文:北京公务员考试调剂报名入口。请考生及时关注。

点击进入调剂报名入口

所有考生均须通过北京市人力资源和 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hjrhj.gov.cn)进行网上报名。考生可通过其报名参加北京市各级机关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时的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进入报名网页,填报报名位息》每名考生限报一个职位。

网上报名按以下程序进行:

1、 提交报名申请。考生可在2018年6月11日9:00至2018年6月12日17:00,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

站,选择报考职位,提交报名申请。

2、 打印报名表。考生可在2018年6月13 日9:00至2018年6月15日17:00,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打印报名表。

相关推荐:

2018北京公务员考试补录职位表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