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山东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文都公考省考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山东省公安机关和省属监狱公务员补录报名时间,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考官网

2018山东省公安机关和省属监狱补充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时间为2018年9月25日9:00—9月27日16:00,本次招录通过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www.rsks.sdhrss.gov.cn)实行网络报名。文都公考小编提醒各位考生关注山东公务员补录报名时间,及时完成报名。

点击进入报名入口

2018山东省公安机关和省属监狱补充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程序

(一)职位查询

各招录机关的招录人数、具体职位、资格条件等,详见招录职位表。

咨询招录职位要求和报名条件中的专业、学历、学位、其他招录资格条件以及是否具有回避情形等,请报名人员与招录机关联系。咨询电话详见招录职位表。

有关招录政策的详细说明,详见《报考指南》,或拨打本次招录的政策咨询电话。

报考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的政策咨询电话为:0531-85123186;报考省属监狱人民警察的政策咨询电话为:0531-85688347。

有关报名技术支持和笔试考务方面的问题,请拨打报名技术支持和笔试考务咨询电话0531-88597886。

(二)网上报名

本次招录通过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www.rsks.sdhrss.gov.cn )实行网络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9月25日9:00—9月27日16:00。

查询时间:2018年9月25日10:00—9月28日16:00。

1.提交报考申请。报名人员在报名时间内登陆指定的报名网站,如实填写、提交个人报名信息资料并上传照片。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报名人员在招录机关资格初审前多次登陆填报报名信息的,后一次填报自动替换前一次填报信息。报名信息尚未初审通过的,在9月27日16:00前可以更改、补充报名信息,可以更改报考职位,逾期不能更改、补充报名信息,不能更改报考职位。报名资格一经招录机关初审通过,不能更改。报名人员必须使用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与考试,报名人员的姓名、身份证件号码等个人信息必须一致。报名时,报名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提交的报名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能够体现职位条件要求和报名条件,电子版照片须为近期免冠彩色证件照。报名人员提供虚假报名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因报名人员提交报名申请材料不准确、不齐全,影响网上报名的,由报名人员本人承担相应后果。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处理。

《报名登记表》的表项中未能涵盖招录职位相应要求和报名条件的,应在“备注栏”中如实填写。

2.查询资格初审结果。报名人员应当在查询时间内及时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对招录机关要求补充信息的,应当及时完整地补充报名信息。未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可在2018年9月27日16:00前改报其他职位。

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整个招录工作的全过程,招录机关在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公示、录用等各环节进行资格复审。报考人员要认真阅读招录机关设定的职位资格条件,准确、如实填写报考信息,凡申请材料信息不实,或者专业、学历、学位等不符合招录职位资格条件的,招录机关可给予取消报考资格或取消录用的处理。

3.网上缴费确认。招录机关将于2018年9月28日16:00前完成网上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应于2018年9月26日9:00—9月29日16:00登录报名网站进行网上缴费确认,逾期不办理网上缴费手续的,视作放弃报考资格。

根据山东省物价局、山东省财政厅《关于明确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录用考试报名考务费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价费函〔2016〕2号)核定的标准,报名人员应缴纳笔试考务费每人每科40元。拟享受减免有关考务费用的农村特困大学生和城市低保人员,不实行网上缴费,应当按指定的时间、地点和程序办理费用减免手续。

4.打印报名资料和准考证。报名人员缴费成功后,要及时打印《录用公务员报名登记表》《报考公务员诚信承诺书》等报名资料(供面试前资格审查时使用),并于2018年10月23日9:00—10月27日14:30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

5.录用计划核减及其他。对最终确定的报名人数达不到计划录用人数3倍的招录职位,计划录用1人的,原则上取消录用计划;计划录用2人以上的,原则上按1︰3的比例相应核减录用计划。对脱贫任务比较重的县(市、区)、地处偏远的单位和专业性较强、人才存量少的招录职位,将视情适当降低开考比例。取消录用计划职位的报名人员,经本人同意,可在规定时间内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职位。改报只进行一次。

报考人员在整个招录期间须保持通讯畅通,通讯方式如有变动,要及时与招录机关联系,以免影响正常招录。

相关推荐:

2018多省公务员联考真题及答案解析(各省汇总)

地方公务员考试真题汇总(各省持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