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湖南株洲攸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68人,报名时间为:2017年6月16日至6月22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想要参加考试的考生要按规定时间去报名。

  报名地点:

  教育岗位(A类岗位)报名地点:攸县发展中心教育局1070室(十楼);

  卫计岗位(B类岗位)报名地点:攸县发展中心人社局659室(六楼);

  其他岗位报名地点:攸县发展中心人社局657室(六楼)。

  报名方式:

  1、公开招聘岗位只接受现场报名。

  2、人才引进岗位采取现场报名或网络报名相结合的方式。报考教育人才引进岗位的考生,需上传《攸县事业单位人才引进人员考试报名登记表》及引进岗位所需报名资料,到攸县教育邮箱(1376249370@qq.com);报考其他人才引进岗位的考生,需上传《攸县事业单位人才引进人员考试报名登记表》及引进岗位所需报名资料,到攸县人事考试电子邮箱(yxrsjbm@163.com)。

  报名要求:

  现场报名的报考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薄)、毕业证(2017年应届毕业生提供由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签署意见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位证、执业资格证、工作经历证明(工作经历按足年足月计算,计算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30日,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习期间的实习、实践或兼职等均不计算为工作经历)等有效证件的原件、复印件及近期免冠同底一寸照片3张,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报考还需提供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每名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多报者取消考试资格,报名时,应仔细阅读招聘公告及相关招聘岗位的资格条件,诚信报考符合条件的岗位,所提供的证书、资料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否则在任何环节均可取消其考试成绩和招聘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