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湖南永州宁远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11人,报名时间定于2017年6月26日至6月28日,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地点设在县人社局(就业服务局五楼会议室)。

  报名要求及开考比例:

  (1)每名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职位。

  (2)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①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②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③本人近期同底免冠1寸照片3张;④有工作单位的报考人员还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2017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加盖毕业院校公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3)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比例达到1∶3方能开考。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未达到规定比例的,相应核减招聘计划。被取消招聘岗位的应聘人员可在3天内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对少数专业或特殊岗位未达开考比例的职位,经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并报市人社局审批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