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2017贵州事业单位信息,文都公务员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2017贵州贵阳南明区33家事业单位将招考70名,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贵阳南明区获悉,该区33家事业单位即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70名工作人员,将于8月2日9点启动报名。

  据悉,此次招聘的职位涉及南明区的社区服务中心、住建、统计等系统的33家事业单位,计划招聘总数为70名。其中,管理人员62名,专业技术人员8名。报考人员可于8月2日9:00至8月4日16:00期间登录“贵阳人力资源网(http://www.gyrc.com.cn/)”提交报名申。报名期间,每日16:00后,将在“贵阳人力资源网”上公布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达不到3:1比例的岗位和报考比例较高的岗位,供报名人员参考。报名结束后,南明招聘工作办公室将及时公布各岗位报名人数情况。

  据了解,《招聘简章》本周内即将在南明区人民政府网发布,招聘单位、岗位、报考条件等详情可通过贵阳人力资源网、南明区人民政府网查询。如有政策疑问,可拨打报名电话:0851—85860911(南明区招聘工作办公室)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