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2017江苏事业单位信息,文都公务员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2017淮安清江浦区事业单位笔试成绩复查方法,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应考人员对考试成绩如有疑问,可以凭成绩核查申请表(可在本网站下载)及准考证向淮安市清江浦区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淮安市延安西路200号清江浦区民生大厦区人社局714室)申请复查成绩

  2、复查试卷的内容包括:应考人员的相关信息是否准确;登分、核分是否正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者其它异常情况等。对主观题评卷的宽严幅度不在复查范围之内,不作为变更成绩的依据。

  3、复查时间:应考人员对考试成绩如有异议,可在成绩公布后2天内(7月25日-7月26日下午4:00前)向所在考区申请复查试卷。

  4、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应于规定截止时间后3天内将申请复查名单汇总上报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对同一考试科目的成绩复查,其复查工作原则上只受理一次。

  5、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在区纪委的监督下严格按有关规定进行复查,如实准确记录复查试卷的情况并将复查结果反馈给考生。

  附:成绩复查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