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2017年河北省事业单位信息,文都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网为考生们整理了2017河北石家庄市直事业单位笔试成绩查询入口,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务员考试官网。

  2017石家庄市直事业单位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河北省石家庄市直事业单位成绩查询入口

  资格复审

  9月14日-9月15日,报考市直部门的考生,由各事业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进行资格复审。复审地点在石家庄市槐安西路48号“石家庄人力资源市场”一楼大厅,(市内乘36路、3路、39路、49路到华都大厦站),报考县(市、区)岗位及定向招聘岗位的考生依所报考系统分别到报考县(市、区)的组织部或人社局进行资格复审。进入资格复审的人选须出具的证件和材料是:按照招聘岗位条件要求能够证明自己资格条件的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笔试准考证和工作经历证明等相关证件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提供《2017年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参加定向招聘的考生除须出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资格审查所要求的证件和材料外,另须出具服务期满合格证书及复印件或服务县(市)相关部门提供的在岗服务证明原件,证明中需注明服务起止时间及历年考核情况。

  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应聘条件的考生,取消其应聘资格,并按成绩高低依次进行递补。对严重弄虚作假行为要追究责任。

  相关推荐:

  2017年事业单位考试备考资料

  2017年事业单位考试真题

  2017年事业单位申论批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