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浙江公务员考试11月22起报名,2018年1月6日、7日进行笔试,文都公考同步为您更新,参加浙江公务员考试的考生们及时关注本信息,避免错过相关规定时间。更多浙江公务员考试资讯尽在文都公考,欢迎收藏本网。

  1、笔试时间

  2018年1月6、7日

  笔试之后,计划于春节前完成阅卷并公布笔试成绩,3月份完成面试,4月份完成体检、考察等工作,对非应届毕业生及时办理公务员录用手续。

     2、笔试科目

  2018年调整了分级分类考试类型及相应的公共科目考试。

  1、报考设区的市级以上机关单位职位的,考试类别为综合类,考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A卷)、《申论》(A卷)。

  2、报考县级以下及行政执法类(含监狱、强制隔离戒毒系统、公安执法勤务类)机关单位职位的,考试类别为基层类,考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B卷)、《申论》(B卷)。

  3、乡镇机关单位面向优秀村干部“职位2” 招考的,考试类别为优秀村干部类,考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C卷)、《综合应用能力》。

  4、报考公安机关执法勤务类职位的,除公共科目笔试外,须加试公安专业科目笔试。

  上述每个考试科目满分均为100分。具体的考试时间、地点等见准考证。

  相关推荐:

  快讯!2018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公告发布

  快讯!2018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公告发布

  快讯!2018年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公告发布

  文都公考APP/泉题库:随时随地刷题,让做题更高效!让学习更简单!让考试更轻松!

  下载链接:http://gwy.wendu.com/bkjy/9342.shtml

  文都公务员测评系统:PC端模拟训练,模拟真实考试,摸底、提升、突破、冲刺,一站式成功。

  测评地址:http://sis.wendu.com/Papers/2399

  文都公考直播平台:行测、申论、面试,精讲&秒杀,备战公考,分分钟的事。

  直播地址:http://live.wendu.com/gwy/

  答疑解惑:若有疑问请联系老师进行咨询QQ:2586933672,电话:010-5948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