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务员考试网为您更新重庆选调生:2018年重庆选调生考试时间及内容,参加重庆选调生考试的考生们及时了解相关信息,避免错过相关规定时间。

  1.笔试时间

  笔试时间初步定于2018年1月13日,在重庆市主城区统一设置考点(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2.笔试科目

  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每科分值100分。参加考试时,考生必须同时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笔试成绩将于2018年1月底在重庆领导干部考试网公布。在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各区县(自治县)分别按与各职位招录指标3:1的比例,由高到低次序确定面试人员,如最后一名成绩并列,则并列人员同时进入面试。如报考同一职位的笔试合格人员与选调名额未达到3:1的,则笔试合格人员全部进入面试。

  相关推荐:

  2018年重庆选调生招聘公告(500人)

  重庆选调生:2018年重庆市选调生职位表下载

  2018年重庆选调生报名入口

  2018年重庆选调生准考证打印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