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2018广东省广州市公务员考试时间,文都公务员小编为考生们整理了广东省广州市公务员考试时间,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务员考试官网。

  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两科。有关情况详见《广州市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科目考试大纲》。鉴于近年来我市公务员考试成功报名人数较多,笔试考场资源有限,为确保笔试考务组织安全,本次笔试将根据职位分两天进行(两天各一套试题),同一职位在同一天笔试,各职位具体笔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考生务必在2018年3月23日前打印准考证,知悉本人具体笔试时间。

  笔试时间:2018年3月24日上午、25日上午

  08:00—09:3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10:30—12:30 《申论》

  笔试成绩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占60%和《申论》成绩占40%加权计算,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

  本次笔试将实行雷同卷甄别鉴定,对作弊者严肃处理。

  报考人员可凭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登录报名网站或“广州考录”APP查询笔试成绩。

  相关推荐:

 【广东】2018广东广州市公务员考试公告(722人)

 【已开通】2018广东省广州市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