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2017内蒙古事业单位信息,文都公务员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2017呼市玉泉区招聘384人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报考人员务必于2017年7月26日9时至 7月27日17时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 

  2017呼市玉泉区招聘384人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www.hhpta.com/zwwsbm/WebRegister/index.aspx)

  笔试

  (一)除玉泉区公安分局、玉泉区交管大队各类岗位外其他岗位笔试科目为《综合素质测评》,满分100分。考试内容为事业单位合同工作人员应该具备的知识水平和基本能力,不指定参考书目。

  玉泉区公安分局、玉泉区交管大队各类岗位笔试分两个科目进行,分别为《综合素质测评》、《公安基础知识》,两科满分均为100分。《综合素质测评》考试内容与其他岗位一致,《公安基础知识》考试内容为公安类岗位相关专业知识,不指定参考书目。

  (二)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仅提供汉文试卷。考生必须用汉文作答。对试卷出现不按规定语言、文字答题的按零分处理。

  (三)笔试时间:2017年7月28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