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湖北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文都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网为考生们整理了黄冈武穴企事业单位招聘公告(295人),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务员考试官网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着力解决企业引才难问题,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招聘一批企业所需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涉及武穴市工业企业27家,共295人,涵盖医药化工、机械制造、轻工纺织、食品工程、材料能源、电气自动化等与我市产业发展需求相关的各类专业。

二、招聘条件

须符合《武穴市工业企业2018年人才需求信息表》(见附件)中所列岗位要求的条件。

三、招聘方式

(一)网络招聘。求职人员可根据工业企业人才需求信息表中提供的联系方式直接与企业联系报名。企业可根据用人标准和相关规定,自行确定拟招聘人才人选。

(二)集中招聘。武穴市将于6月1日组织部分重点工业企业在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体育馆举办现场招聘会,届时求职人员可现场应聘。

附件:武穴市工业企业2018年人才需求信息表.doc

中共武穴市委组织部

武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武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5月20日

相关推荐:

2018省考精品课程汇总

2019国家公务员考精品课程汇总

【全年】2018年全年时事政治热点汇总(持续更新)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