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云南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文都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网为考生们整理了云南宜良县事业单位共招聘公告(86人),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务员考试官网

根据《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二0一八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计划的通知》及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动员培训会议精神,我县2018年将公开招聘82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定向招聘4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今年的招聘计划主要涉及各乡镇(街道)、卫计局、农业局、住建局等事业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岗位。岗位涉及畜牧兽医专业技术人员、防疫检疫专业技术人员、办公室文秘、财务人员、农业技术员、建筑土木工程专业技术人员等。

招聘简章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已公布。报名将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时间为2018年6月4日00:00至6月7日24:00,应聘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昆明人才招聘考试网(http://www.kmrcjob.cn,该网站为本次考试的官方报名网站)进行网上报名。

相关推荐:

2018省考精品课程汇总

2019国家公务员考精品课程汇总

【全年】2018年全年时事政治热点汇总(持续更新)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