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内蒙古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文都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网为考生们整理了包头市属事业单位人才专项事业编制(100个),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务员考试官网

日前,记者从包头市编办获悉,为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充分发挥人才在促进全市各项事业“提档升级、争创一流”中的重要作用,包头市决定设立人才专项编制100个,两院院士、国、家、级科技奖获得者、世界技能大赛获奖者等,可优先使用人才编制。

据悉,包头市设立市属事业单位人才专项事业编制100个。人才专项编制按照“特需特办、人编对号、人留有编、定期转编、人走编销、循环使用”的原则,实行总量控制、动态管理、专项编制、专项使用。人才专项编制与引进的人才挂钩,人编对号,不得挪作他用,对引进人才调离用编单位的,人才专项编制予以收回。人オ专项编制的使用范围主要用于编制相对紧缺的高等院校、职业学院、中职学校和市属中学、医疗卫生机构、文化科研机构、农牧林水机构和其他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

人才编制的使用范围为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以及相当层次的人才;进入中国科学院院士增选、中国工程院院士遴选的有效候选人;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等奖及以上获得者;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及以上获得者;国家重点学科、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学术(技术)带头人;具有国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的博士、博士后经历,取得较高学术成就的人才;世界技能大赛金、银、铜牌和国、家、级一类技能竞赛前五名获得者;取得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的专业对口人员以及符合包头市优势特色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需求的相当层次人才等。

据介绍,市属事业单位根据事业发展和实际需要按程序由主管部门向市编办申报使用人才专项编制,并向市委组织部或市人社局申报引进人才方案,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履行人才认定程序。市编办根据引进人才单位的用编需求和人才认定的情况,提出使用人才专项编制的意见报市编委领导批准后下达人才专项编制使用通知。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根据引进人才相关政策规定和市编办人才专项编制使用通知办理引进人才人事手续,市编办根据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的引进人才人事手续办理引进人才的列编注册手续。

相关推荐:

公务员课程6.18大促来袭(活动时间6.1-6.20)

彩虹学习包7折(活动时间6.1-6.20)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