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吉林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文都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网为考生们整理了辽源市人社局招聘目录编制申报工作(276人),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务员考试官网

近日,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激发人才活力支持人才创新创业的若干意见》和辽源市《服务创新转型发展“152人才集聚工程”实施方案(试行)》等系列引才政策,强化我市高层次人才供需对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辽源市人社局按照省人社厅的统一安排,开展《辽源市2017-2018年度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目录》(以下简称《目录》)编制发布工作,

此次《目录》编制发布工作任务主要是:深入有关地区、部门、高校、大型企业、科研院所等单位,采集重点产业、行业、项目、学科及地区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结合我市现有的人才资源数量、质量、结构、分布状况及人才培养、供给能力,开展战略性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申报及《目录》编制工作。

本次《目录》信息的征集范围为市内各类企事业单位。行业类别主要包括:汽车产业、石化产业、农产品加工、装备制造、新能源、轨道交通、航空航天、机器人与智能装备、农机装备、生物医药、高性能医疗器械、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教育、金融及其他等16个行业类别。

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标准主要为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一定影响力或行业代表性的企事业单位所需的紧缺性、战略性的高级管理人才、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

通过各单位申报,全市共有19个企事业单位申报以上三类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276人。市人社局收集整理汇总后上报省人社厅。后期省人社厅对申报信息汇总、分析后,在有关网站进行《目录》发布,并广泛利用互联网、移动终端、微信(二维码)等信息手段和各类媒介,发布全省战略性人才需求,形成广泛的人才聚焦效应。

相关推荐:

公务员课程6.18大促来袭(活动时间6.1-6.20)

彩虹学习包7折(活动时间6.1-6.20)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