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安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文都公考事业单位考试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安徽淮北市杜集区招聘公告(28人),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务员考试官网

根据工作需要,淮北市杜集区政府有关部门采用政府购买社会服务的方式,委托淮北市广惠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由区人社局、区机关服务中心、朔里镇政府、段园镇政府、高岳街道办事处对招聘全过程进行监督、指导。

招聘岗位及要求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年7月18日至7月31日

(工作日期间 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 淮北市广惠人力资源公司(相山北路60-7号财体楼六楼,大润发东门南30米)

3、报名方法

(1)现场报名。报考人员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退伍证、驾照及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提交一寸近期正面免冠彩照6张,并由本人填写《杜集区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进行报名。

(2)资格审查。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供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本次招聘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与拟招聘职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四、考试项目

1、笔试

报名人员8月2日到报名处领取笔试准考证。

笔试内容为语文、政治、法律等综合基础知识。笔试时间及地点见准考证规定。成绩在杜集区政府网、淮北市人社网、淮北广惠公司网、广惠招聘公众号、报名处公示。公示期3天。

3、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最后一名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法进行。面试人选8月8日到报名处领取面试准考证,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及地点参加面试。面试成绩在杜集区政府网、淮北市人社网、淮北广惠公司网、广惠招聘公众号、报名处公示。公示期3天。

五、加分项

部队退伍军人报考朔里派出所辅警岗位和段园镇城管协管员岗位,笔试加2分。

六、体检和考察

1、体检人选根据招聘人数,按笔试50%、面试50%合成成绩由高向低等额确定。如最后一名合成成绩并列,以笔试成绩高者为体检人选。放弃体检或体检出现不合格者,按合成成绩依次递补体检人选。

2、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执行。

3、体检合格者为考察人选。通过查阅档案、实地考察、面谈等方式,对考察人选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并由用工单位审核确定拟聘用人选。拟聘用人选在杜集区政府网、淮北市人社网、淮北广惠公司网、广惠招聘公众号、报名处公示,公示期为3天。

4、聘用人选必须进行岗前培训,培训合格者予以聘用,培训不合格者不予聘用。聘用人员一律实行劳务派遣制。由广惠公司与各用工单位签订劳务派遣协议、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后派遣至各用工单位工作,劳动合同期限为三年,试用期三个月。

六、工资、福利待遇

1、基本工资1710元/月(含社会保险费用个人缴纳部分)。

2、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五类社会保险金。

3、工资实行增长机制,年度考核合格者,按60元标准每年递增一次。

4、绩效和加班工资由用工单位制定执行。

七、其他事项

1、本《公告》由淮北市杜集区人社局和淮北市广惠公司负责解释;

2、咨询电话:0561—3022233、3045521 、3366596

监督电话:0561--3090155

淮北市广惠人力资源公司

2018年7月18日

相关推荐:

2018年全年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七月公考全场8折钜惠(活动时间7.1-7.31)

彩虹学习包劲爆7折(活动时间7.1-7.31)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