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湖北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文都公考事业单位考试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黄冈英山公安局招聘公告(25人),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务员考试官网

为进一步缓解警力不足状况、充实警营力量,提升维护社会治安、打击违法犯罪、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 英山县公安局在2018年5月份开展一次公益性岗位人员招聘工作后,警力依然不能够满足日常工作需求,人员缺口仍较大,现拟面向全县公开补充招聘巡特警公益性岗位人员25名。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通过考试考核,把符合条件、素质良好的人员招聘到公安机关,协助人民警察从事巡逻防控、维稳防暴、应急处突、安保警卫、留置看护等相关工作。

二、招聘计划

巡特警公益性岗位人员25名,限男性。

三、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公安工作。

(2)具备一定的法律知识,自愿从事公安辅助工作,有一定工作能力。

(3)身体健康,体形端正,形象良好,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无遗传病史,裸眼视力在4.8以上,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道德情操和纪律观念,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能服从组织安排,保守工作秘密。

(5)年龄25周岁以下,有特殊军事技能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到28周岁。

(6)符合就业困难人员条件。

其他岗位同等条件下,公安院校毕业生、退伍军人、体育特长生、有驾驶B1及以上驾照者、有警犬驯养经验者优先录用。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涉嫌犯罪的;

(2)曾因违法犯罪被予以刑事处罚、行政拘留、强制隔离戒毒、收容教育等限制人身自由处罚或者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因严重违规违纪被开除、辞退或者被解聘的;

(4)家庭成员、近亲属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中有被判处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

(5)有既往病史不宜从事巡特警工作的;

(6)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7)本人及其近亲属有参加非法上访、群体性事件的;

(8)公安机关认为不适宜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其它情形。

四、招聘程序与办法

(一)发布公告

在英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英山特警微信公众号、英山电视台和英山县公安局内网上发布公告。

(二)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9月7日至2018年10月7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国庆假期正常接受报名)。

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报名地点:英山县公安局机动大队(城南毕昇大道原老公安局处锦泰康年酒店隔壁)。

报名咨询电话:7024777或18986752968(李警官)、18807250644(徐警官)。

报名要求:凡符合招聘条件的对象,须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退伍证、驾驶证、专业特长等级证书等各类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相片1寸5张进行现场报名,并填写《英山县公安局机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报名登记表》。个人所提供的相关证件必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出,将取消参考资格。

(三)考试

资格审查合格后进行考试,考试采取面试和体能测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体能测试实行合格、不合格两级制。面试、体能测试入围人员逾期未能参加招聘程序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1)面试

采取结构化面试进行。

面试对象确定:按招聘计划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如未达到1:3的比例,全部进入面试。

面试内容:主要考察考生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创新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以及与应聘岗位的匹配性、仪表举止等。

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体能测试

参加体能测试人员依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如最后一名成绩并列,一并进入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内容:1000米跑、4×10米往返跑、俯卧撑、立定跳远。体能测试标准参照人社部、公安部、公务员局联合印发的《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执行,体能测试四项全部达标为合格,不合格者直接淘汰。如有淘汰,依次递补下一名参加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成绩公布

面试成绩和体能测试成绩现场公布,并于3日内在英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和英山特警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告。

(四)体检

根据招聘人数和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生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资格,不予录用。如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出现空缺的依次递补。

(五)政审和公示

根据招聘计划和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按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组成联合考察组,对确定对象进行严格的政治考察。政治考察主要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考察的内容、标准和程序”有关规定执行。对考察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空缺递补。对考察合格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五、管理模式

根据工作性质的要求,所有聘用人员均采取准军事化封闭式管理模式,食宿全包,并统一发放服装、被装。

六、聘用后待遇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人员,试用一个月,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的,与英山县公安局签订劳动合同(聘用前如有工作单位的需解除原劳动合同),办理公益性岗位手续,合同期3年。工资待遇为每月工资不低于2000元,另办理五险及意外伤害保险,年终按绩效考核发放奖励性工资。

七、纪律和监督

整个招聘工作英山县劳动就业管理局和英山县公安局纪委督察全程参与监督,并接受社会监督。做到公开、公平、公正,遵守招考纪律,按照政策规定、条件标准、工作程序严格把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不良现象。如有违纪违规情况发生,对考生取消聘用资格,对违纪的相关工作人员给予纪律处分。

八、其他事项

1、更多招聘信息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事业单位招聘(hbsydwzp)”

2、招聘咨询信息交流群:415949569

英山县公安局 英山县劳动就业管理局

2018年9月6日

相关推荐:

2018年全年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九月公考全场7折钜惠(活动时间9.1-9.30)

彩虹学习包劲爆7折(活动时间9.1-9.30)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